相关栏目:  东莞在线 | 社会百态 | 商业动态 | 楼市资讯 | 旅游出行 | 时尚资讯 | 健康资讯 | 亲子教育 |

国庆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提前绕行避拥堵

发布时间:2014-01-30 作者:二月天 来源:http://www.62115.com 点击:

    “十一”长假将至,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的惠民政策继续执行。车流量大,哪些路段容易拥堵呢?听交警介绍一下。 
 
    市交警支队交管科民警简喜发:“据我们东莞交警部门预测,今年国庆假期的出行高峰,将会在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下午,7日将出现返程高峰。”
 
    交警部门列出了东莞辖区3条高速易拥堵点和高速事故多发点,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避开,注意行驶安全。针对易拥堵点和高速事故多发点,交警今年将加大管理力度,引导车辆安全有序通行。同时,希望街坊出行前,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。

    一、东莞辖区高速易拥堵点

    1、广深高速东莞段北行K61至K63路段

    2、广深高速公路东莞段北行K23至K27 路段

    3、虎门大桥路段

    二、高速事故多发点

    1、广深高速公路东莞段北行K61至K63路段

    2、广深高速公路东莞段南行K24至K27路段

    3、莞佛高速东莞段西行K36至K38路段
 
    市交警支队太平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中队长陈峰:“ 出行之前,要选择合理的出行时间跟路段,尽量避开高峰时间,跟高峰拥堵路段。另外,提醒大家带齐相关的证件以及检查车况,做到安全畅通出行。”(记者 章艳 曾剑锋)




返回首页】 【我要投稿】  【放入收藏夹】  【关闭 】 【责任编辑:admin 】



  给本文评分: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
用户名:  密码:  验证码:   匿名发表   共有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