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栏目:  东莞在线 | 社会百态 | 商业动态 | 楼市资讯 | 旅游出行 | 时尚资讯 | 健康资讯 | 亲子教育 |

返程高峰期将至 高速路现拥堵

发布时间:2014-01-30 作者:二月天 来源:http://www.62115.com 点击:

    国庆长假接近尾声,高速公路和客运车站,将陆续迎来返程高峰。今天的客流情况如何,来看莞事记者邓菲的报道。
  
    莞事记者邓菲:“我现在所在的位置,是市汽车总站,由于假期期间高速免费,可能有不少游客,会选择自驾游,所以在这里我们发现,客流量并不是非常大。工作人员也向我们介绍说,3日,4日,5日,这三天客流量,大概是在2.5万人左右,即便到了6日,7日,可能出现返程高峰,这里的客流量,预计也在3.5万到4万之间,但是刚刚从大巴车司机那里,我们也了解到,从今天开始,就已经有部分高速,出现了堵车的情况。”
 
    长途客运司机:“这两天都塞啊,今天虎门大桥,回去已经塞了,虎门大桥现在,塞到去太平这边了。”
 
    长途客运司机:“道滘上高速就是,从望牛墩到新塘,这段路比较塞车,如果有事故,一堵都是几公里的。”
 
    记者从省交通集团获悉,昨天省内共有15条高速公路,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,多集中在前往广州、深圳、东莞方向,由于车流密集,加上小车祸频繁发生,使得道路更加拥堵。预计明天至7日,省内各条高速公路,返回珠三角方向,都将出现车流高峰。针对高速公路出现的堵车情况,市汽车总站的工作人员将及时调度车辆,尽可能避免乘客途中滞留。
 
    市汽车总站服务班班长卞婷:“哪里有堵塞的情况,我们都会让他们安排,一些司机拐道,或者是走其它道路,希望乘客们能错峰出行,尽量提前在早上购票,以防每天下午的时候,避免一些塞车的路况。”
  
    高速公路拥堵,建议各位驾车人士错峰出行。




返回首页】 【我要投稿】  【放入收藏夹】  【关闭 】 【责任编辑:admin 】



  给本文评分: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
用户名:  密码:  验证码:   匿名发表   共有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