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栏目:  东莞在线 | 社会百态 | 商业动态 | 楼市资讯 | 旅游出行 | 时尚资讯 | 健康资讯 | 亲子教育 |

被抢车生事故 损失谁担?

发布时间:2014-01-30 作者:二月天 来源:http://www.62115.com 点击:

  搭个客人,不但车被抢了,还发生交通事故,这已经够令人心烦了,但最令刘师傅心烦的是,黑色小车的损失、路灯、自己的出租车,到底该谁来赔? 

  的士司机刘师傅:“现在凶手没抓到,我们还要每天交钱给公司赔钱,现在又没钱赔,每天都要赔钱。没办法,车拿不出来修,还要每天付(停车场)租。”

  刘师傅说,他和白班司机家里,都靠这辆出租车为生。每个月加上保险、租金,要交1.2万元,一天的成本就要400多元。而现在,车被暂扣,没法修理开工。而被撞私家车和路灯的修理费用,差不多要10万元。

  的士司机刘师傅:“还有保险也没得赔,一开始说没得赔,现在说只能赔我的车,其它车没得赔。”

  有律师表示,两辆车都购买了交强险,保险公司会对此做出理赔,但理赔金额有限,每台车最高额度是一万元。如果最后警方以涉嫌抢劫立案,保险公司仅会对被盗抢的出租车做出理赔,被撞的私家车等其它赔偿,保险公司不会承担。而如果最后警方未以涉嫌抢劫立案的话,保险公司对两台车的损失都不理赔。

  律师李军林:“最终的责任要由盗窃者承担,然后盗窃之后发生的交通事故也是由他来承担。”

  (莞事记者 张忻珏 林思)




返回首页】 【我要投稿】  【放入收藏夹】  【关闭 】 【责任编辑:admin 】



  给本文评分: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
用户名:  密码:  验证码:   匿名发表   共有条评论